Re: 健身老实说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24:42
osopopototo: 感觉豆浆的味道可以差到满多的 自己打应该超便宜
黄豆600g=6000cc豆浆=25元
外面卖的2000cc=60+元
而且自己打的更浓
100g打一公升 比市售的1公升豆浆蛋白质还要高
自己打豆浆有两种选择
1.豆浆机干豆直打
豆浆机虾皮1000元有找 淘宝更便宜500左右就有
买那种1.5L的 可以干黄豆直接打 不用提前泡
黄豆600g 25块 很便宜
一次100g黄豆干豆+900cc的水 打出来就一公升
这样打出来的豆浆蛮香的
但缺点就是 40分钟左右 只能生出1公升豆浆
然后就是100度超烫豆浆 只能放凉
不过优点就是 很方便
豆子倒下去 加自来水 他就会放著自己打
2.黄豆泡水蒸熟果汁机打
黄豆可以泡12小时 放在冰箱泡
泡完随便拿什么大同电锅蒸
我一次是600g黄豆泡 基本上就一整锅
所以通常需要蒸2次才会完全熟
然后蒸熟 用果汁机 然后丢蒸熟的黄豆+饮用水
我都会在冰箱冰10公升水 因为我喝很多水
冰水+黄豆下去打 爽的话还能家冰块 变成豆浆冰沙
打出来就是冰的豆浆 爽
如果是豆浆机干豆直打 那就是热豆浆 要放凉
两个的差别就是
下面这种可以一次处理大量豆浆
但缺点就是要泡黄豆 要蒸
然后两个喝起来 豆浆机的豆香味浓厚很多
但豆浆机的渣渣会比较多 不过我是很便宜的豆浆机
说不定高级豆浆机好很多
蒸熟才打 感觉就少了一股豆香味
不过我只在意蛋白质 能喝的下去就好了
一般人都会过滤 但我都连豆渣一起喝 超健康
豆渣=膳食纤维 对ㄚ 健康 肠胃蠕动 好棒
谢谢喔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5 16:25:00
你豆浆喝多不会放屁吗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6:26:00
我直接拉水便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27:00
放屁就放屁ㄚ 没差ㄅ 好健康真假那么严重然后自主豆浆喝起来都跟市售的差蛮多的 不知道为啥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6:28:00
好猛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6:29:00
自煮屌打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5 16:29:00
我是好奇你是不是不会放屁的体质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29:00
我会ㄚ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6:32:00
我都在跑步机偷放屁cos辛吉德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16:34:00
胜王问个 你这样整天就喝豆浆跟吃维他命 有包含健身吗? 这样是减脂期的安排吗?减不下去 肥肥很难过:(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36:00
当然要健身减脂有意志力的话直接断食几天就可以运动很难减脂 不吃东西才可以有糖尿病的话不行断食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16:37:00
我没试过断食orz 掉肌肉的精神恐慌QQ我没糖尿 但是我好像被制约了 一天吃不到100克蛋白质就浑身难受or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