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说到荔枝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15:56:30
不觉得荔枝的虫超多的吗 ==
跟荔枝很像的龙眼
虫也是超多的
不过龙眼没多好吃
但荔枝就很可惜
好吃
但虫超多
所以我不敢吃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6-25 15:57:00
国小吃到有虫的到现在还有阴影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5:58:00
还好吧 最近很少吃到有虫的十几年前会有 但最近几年有虫的太稀有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16:00:00
一直检查 不检查会疯掉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5 16:01:00
#1gEJzVJ- (Marginalman)
买农会出的盒装版不要买路边基本上就不会吃到有虫的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16:02:00
我比较喜欢吃龙眼==荔枝太甜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5 16:04:00
我们家买的都没有欸 感觉要看店家家里也都买路边的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16:05:00
好 我叫老妈买买看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5 16:06:00
补充蛋白质 嘎蹦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6:08:00
你就剥荔枝的时候注意一下蒂头 剥开后正常是果肉跟籽紧实、干净的连在一起 脏脏松松的就是有虫了 就直接丢了不要吃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6:10:00
龙眼跟荔枝差在哪里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6:13:00
味道 龙眼肉比较少 籽很大颗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5 16:15:00
龙眼我觉得也蛮甜的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16:28:00
学会ㄌ,之后有虫的留给妈妈吃
继续阅读
[闲聊] 康达盛通生活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brian78313
Re: 健身老实说
itoumashiro
[闲聊] 原来吹羊比ar小喔==
wai0806
Re: 健身老实说
Victoryking
Re: [闲聊] 台湾男生反感十大女生发型
as3366700
能驾驭极短发的
ken890126
Re: [闲聊] 台湾女生讨厌十大宅男发型
p54661205
Re: [闲聊] 台湾男生反感十大女生发型
ai2311
Re: 健身老实说
kalama450
边版豆知识
ken8901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