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说到荔枝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15:56:30
不觉得荔枝的虫超多的吗 ==
跟荔枝很像的龙眼
虫也是超多的
不过龙眼没多好吃
但荔枝就很可惜
好吃
但虫超多
所以我不敢吃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6-25 15:57:00
国小吃到有虫的到现在还有阴影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5:58:00
还好吧 最近很少吃到有虫的十几年前会有 但最近几年有虫的太稀有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16:00:00
一直检查 不检查会疯掉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5 16:01:00
#1gEJzVJ- (Marginalman) 买农会出的盒装版不要买路边基本上就不会吃到有虫的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16:02:00
我比较喜欢吃龙眼==荔枝太甜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5 16:04:00
我们家买的都没有欸 感觉要看店家家里也都买路边的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16:05:00
好 我叫老妈买买看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5 16:06:00
补充蛋白质 嘎蹦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6:08:00
你就剥荔枝的时候注意一下蒂头 剥开后正常是果肉跟籽紧实、干净的连在一起 脏脏松松的就是有虫了 就直接丢了不要吃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6:10:00
龙眼跟荔枝差在哪里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6:13:00
味道 龙眼肉比较少 籽很大颗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5 16:15:00
龙眼我觉得也蛮甜的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16:28:00
学会ㄌ,之后有虫的留给妈妈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