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原来吹羊比ar小喔==

楼主: wai0806 (臣妾办不到啊)   2026-06-25 15:54:13
https://i.mopix.cc/uHPVM8.jpg
我一直以为ar蛮年轻的== 真是可怕的印象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55:00
笑死 确实印象会觉得AR小酱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5:56:00
吹杨很早就成名了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15:56:00
我以为大部分人都在嫌AR这张约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59:00
其实球迷会以"成名"开始去判断年轻与否的印象派太正常了 我也一度以为SGA很年轻 帮我QQ
作者: AbdulJabbar (Kareem)   2026-06-25 16:00:00
不签他湖人也没办法补强 所以签是合理的但用这理由反驳他贵其实也没啥意义 因为你湖人能不能补强有没有人可以签跟觉得他贵是两码子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6:04:00
不签才是傻了 他在外面能拿到差不多的那就只能签不是五年已经很好了虽然说四年对AR来说可以拼30%也是最佳解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6-25 16:06:00
贵是湖人的问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