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台湾男生反感十大女生发型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15:47:32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铭言
: https://i.meee.com.tw/SdGDOkk.jpg
: 真假
: 我觉得除了黑人头跟臭T头外我都可以欸
1.黑人脏辫头
这个真的不行,麻烦就算了还又油又臭,绑了就不能洗头,超恶
2.双马尾
这个单纯看脸而已,只是没加分
3.男孩极短发
这个如果是图中这种我可以接受耶,吋头才不行
4.眉上齐刘海
超丑,不行,扣分
5.公主切
这个也是看脸,不好驾驭但是我有看过正的
6.随兴低包头
这个很常见也还行啊
7.麻花辫
这个就普通,不加分而已
8.鲍伯头
你岛应该是前几常见的发型了,就是好看才流行
9.超长直发
这个就难照顾而已,很好看
10.大波浪卷发
这个其实很接近扣分边缘,勉强可以
我的话大概这样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5:48:00
不是啊,除了尼哥以外还嫌是能有啥发型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5:51:00
3太吃脸蛋了 不够正就一坨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15:54:00
发型基本上都是不够正就一坨吧,只是有些加分有些扣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