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老实说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5:46:02
大学的时候能天天健 时间多
啊 如果要工作的话
自己的时间本来会被压缩很多
很多事要做 平常都做不完
如果还要去健身 时间就被挤压的更死了

感觉健身就是 学生的时候最方面
不过还是要乖乖健身
不然不健康捏
QQ
然后今天下雨
又可以skip一天了
作者: osopopototo (樱巫女的马桶)   2026-06-25 15:47:00
真的 而且我断了好几次 现在又要慢慢练回去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5:48: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以前我还可以早上练 练完晚上再去练
作者: osopopototo (樱巫女的马桶)   2026-06-25 15:49:00
你好疯我记得你还整天试只喝豆浆还什么的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5:52:00
上班时间去公司健身房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15:56:00
健两个月体脂没下降 窝流泪了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16:27:00
好好喔 我的体脂不动的30% 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