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驾驭极短发的

楼主: ken890126 (靈魂奸商 路西法)   2026-06-25 15:52:32
那个建模都是顶中顶的
就跟男的要驾驭平头一样
大概就是你版那些帅潮可以

如果是本肥肥的脸接在金城武的发型上都是丑到有剩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5 15:53:00
肥肥是长头发遮住脸 不敢见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53:00
我觉得男的话 长发更难驾驭
楼主: ken890126 (靈魂奸商 路西法)   2026-06-25 15:54:00
懂了 根据瓦特说的 一楼是帅潮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54:00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16:00:00
我想留ano的发型 感觉超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