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健身老实说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5:54:09
osopopototo: 我记得你还整天试只喝豆浆还什么的
我现在都是自己买黄豆打豆浆喝ㄟ
一次打6公升这样
我在考虑要不要买商用豆浆机比较方便
有赚钱 然后又不花钱 活着要干嘛
所以我吃火锅烤肉羊肉炉之类的频率很高
有吃的话 就没啥喝豆浆
没吃的话 一天大概3公升吧+综合维他命
姆咪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5-06-25 15:54:00
打豆浆。。。
作者:
osopopototo
(樱巫女的马桶)
2026-06-25 15:55:00
好猛==感觉豆浆的味道可以差到满多的 自己打应该超便宜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5:58:00
自己打很便宜600g黄豆=6公升豆浆 600g 25块
作者:
osopopototo
(樱巫女的马桶)
2026-06-25 15:59:00
我去 喝到吐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00:00
基本=豆浆自由不会自主的都哭了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6:01:00
重训完回家打手枪会不会影响恢复啊肥肥练一休二完还是觉得肌肉酸还是这是热量赤字的问题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02:00
打手枪没差延迟性酸痛比较神秘 不影响生活就还好ㄟ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6:03:00
好窝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6:05:00
西格玛男人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16:26:00
好屌
继续阅读
Re: [闲聊] 台湾男生反感十大女生发型
as3366700
能驾驭极短发的
ken890126
Re: [闲聊] 台湾女生讨厌十大宅男发型
p54661205
Re: [闲聊] 台湾男生反感十大女生发型
ai2311
Re: 健身老实说
kalama450
边版豆知识
ken890126
Re: [闲聊] 台湾男生反感十大女生发型
pchooooome
Re: [闲聊] 台湾男生反感十大女生发型
forsakesheep
[闲聊] AI自己设计芯片
CureSeal
健身老实说
Victoryk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