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14:04:35
※ 引述 《itoumashiro》 之铭言:
: 最近广告一直刷到
:
: 那啥iCream
:
: 越看越想买==
:
: 肥肥是不是脑波很弱==
姆咪前阵子也想自己在家做Gelato
但冰淇淋机那个价格 对啊
这个集资的看起来不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