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换B团黑毛展示你齁新技术了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13:54:16
※ 引述 《eric20601》 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7Rtbfr6PE
: 今天不卡了欸
: 虽然还是很烂
: 至少我看不会头晕
: 姆之咪
说实在的
这技术真的是烂
昨天看你板人讲还没意识
进去看才发现真的烂
好白痴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5:00
就无法深入去探讨
作者:
x0003
(镜子)
2026-06-25 13:56:00
把VTuber用得像AVG游戏的立绘一样
作者:
USAPekora
(最强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6-25 13:57:00
你板还西洽不是有人贴疑似专利申请的资料你咖好歹也发表一下这东西到底新在哪里吧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13:58:00
感受到了吗 对直播技术的追求 全新的体验价值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4:00:00
发话有对上就算了,但是看起来没对上==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4:04:00
差分太少了不够用 好好笑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5 14:08:00
标题怎么不学队友打革命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5 14:29:00
新技术 哭了 技术独步全球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15:07:00
省钱的新技术就是烂 还有人护航的下去也只有齁粉了
继续阅读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crazypitch
[闲聊] 航海王
EPika
[闲聊] 真实的我家
nonoispig
Re: [姆咪] 台东市区惊见大规模装甲车队
snocia
Re: [闲聊] 估委内瑞拉10万人罹难!
DarkHolbach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chuchu000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New2422
[姆咪] 可爱回马刺如何
A00610lol
[瓦特] 换黑毛展示你齁新技术
eric20601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jensheng0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