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1:44
※ 引述《itoumashiro (超粪呸咪)》之铭言
: 最近广告一直刷到
: 那啥iCream
: 越看越想买==
: 肥肥是不是脑波很弱==
https://i.verb.tw/i4iUisk1.jpg
刚好有一台泰勒的要出掉
全新的要100多
这台10万要不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2:00
这个是霜淇淋机喔等你买了分享心得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3:53:00
好屌喔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13:53:00
水果行卖水果霜淇淋 好像可以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4:00
是我是要卖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5:00
那等皇帝买了分享心得(X这个清洗方便吗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6:00
不算方便 要拆有冲缸模式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3:56:00
好像有搞头喔 水果行卖水果霜淇淋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3:57:00
好贵喔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5 14:00:00
买了可以抓到露露卡吗
继续阅读
[闲聊] 航海王
EPika
[闲聊] 真实的我家
nonoispig
Re: [姆咪] 台东市区惊见大规模装甲车队
snocia
Re: [闲聊] 估委内瑞拉10万人罹难!
DarkHolbach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chuchu000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New2422
[姆咪] 可爱回马刺如何
A00610lol
[瓦特] 换黑毛展示你齁新技术
eric20601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jensheng09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aioiwer31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