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1:44
※ 引述《itoumashiro (超粪呸咪)》之铭言
: 最近广告一直刷到
: 那啥iCream
: 越看越想买==
: 肥肥是不是脑波很弱==
https://i.verb.tw/i4iUisk1.jpg
刚好有一台泰勒的要出掉
全新的要100多
这台10万要不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2:00
这个是霜淇淋机喔等你买了分享心得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3:53:00
好屌喔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13:53:00
水果行卖水果霜淇淋 好像可以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4:00
是我是要卖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5:00
那等皇帝买了分享心得(X这个清洗方便吗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6:00
不算方便 要拆有冲缸模式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3:56:00
好像有搞头喔 水果行卖水果霜淇淋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3:57:00
好贵喔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5 14:00:00
买了可以抓到露露卡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