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4:51
※ 引述 《s1d87》 之铭言:
: https://x.com/therealbuni/status/2069881306398277892?s=46
: 打的很激烈捏,莫名的很有喜感,在澳洲是日常吗?
袋鼠其实是澳洲的害兽捏
他们太强势
连野狗都海扁
原生环境没有天敌
所以澳洲政府才会开放吃袋鼠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3:45:00
可以来台湾扁浪浪吗靠杯也太大一只 没枪我可不敢惹==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6:00
可能会被袋鼠杀完他们尾巴站起来比成年人高很正常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5 13:47:00
被踹好像会死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8:00
没急救会死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3:48:00
应该宣传袋鼠壮阳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0:00
袋鼠最大的比台湾成年男子平均要高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13:51:00
这招不错喔 养颜美容应该也可以 做个袋鼠胶啥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