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4:51
※ 引述 《s1d87》 之铭言:
: https://x.com/therealbuni/status/2069881306398277892?s=46
: 打的很激烈捏,莫名的很有喜感,在澳洲是日常吗?
袋鼠其实是澳洲的害兽捏
他们太强势
连野狗都海扁
原生环境没有天敌
所以澳洲政府才会开放吃袋鼠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3:45:00
可以来台湾扁浪浪吗靠杯也太大一只 没枪我可不敢惹==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6:00
可能会被袋鼠杀完他们尾巴站起来比成年人高很正常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5 13:47:00
被踹好像会死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8:00
没急救会死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3:48:00
应该宣传袋鼠壮阳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0:00
袋鼠最大的比台湾成年男子平均要高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13:51:00
这招不错喔 养颜美容应该也可以 做个袋鼠胶啥的
继续阅读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New2422
[姆咪] 可爱回马刺如何
A00610lol
[瓦特] 换黑毛展示你齁新技术
eric20601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jensheng09
Re: 好想买冰淇淋机
aioiwer318
[闲聊] 数字版热议云重家的客厅
NekomataOkay
[闲聊] 超次元战机少女 新作PV
tmacor1
[闲聊] 美光
rockyao
好想买冰淇淋机
itoumashiro
[闲聊] 末世孤雄动画化
F16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