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鹦鹉好好笑

楼主: aioiwer318 (哀欧)   2026-06-25 13:54:21
我出门想说谁在哈囉拜拜
原来是楼上养的鹦鹉在晒太阳
好好玩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13:55:00
我也想养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5 14:10:00
鹦鹉宠物性蛮高的 真的很有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