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好想买咖啡机喔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54:37
好想买插220v自动加热的双锅炉咖啡机喔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5:00
我还真的有等等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55:00
要接水吗我要不落地的咖啡机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3:58:00
https://i.verb.tw/ROOr7PHO.jpg自吸可以 也可接水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13:58:00
姆咪老杯以前的公司有那个 Jura的全液晶咖啡机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5 14:00:00
这台看原价是50 看你5万要不要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4:02:00
我目前没地方摆 之后要买会私您 谢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