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楼主:
Vedan1213
(Dan)
2026-06-25 12:31:01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两点可以宣布放假
: 但宣布之后我要怎么回家
: 呜呜
靠北
这个年代台北市还能淹水喔
别的县市就算了
台北耶
是不是又什么忘了开或忘了关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5 12:31:00
牛逼吧 我也想不到竟然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台北淹水
作者: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2:32:00
好扯 台北市耶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5 12:45:00
时雨量是真的很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2:48:00
那个谁跑掉自立了那个谁就现出原形了
继续阅读
[闲聊] 靠腰,家里淹水
Stella
湖人双向
chuchu000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eric20601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liubruce502
[闲聊] 呕呕呕 这年头便当还有三色豆
ZooeyLavigne
Re: 天气
qscxz
[闲聊] 足球复盘
deatheo
[闲聊] Apple Watch不锈钢表带
NekomataOkay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diefish5566
欧美X:men’s world cup 男子世界杯
redDes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