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楼主: Vedan1213 (Dan)   2026-06-25 12:31:01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两点可以宣布放假
: 但宣布之后我要怎么回家
: 呜呜
靠北
这个年代台北市还能淹水喔
别的县市就算了
台北耶
是不是又什么忘了开或忘了关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5 12:31:00
牛逼吧 我也想不到竟然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台北淹水
作者: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2:32:00
好扯 台北市耶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5 12:45:00
时雨量是真的很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2:48:00
那个谁跑掉自立了那个谁就现出原形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