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2:27:02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两点可以宣布放假
: 但宣布之后我要怎么回家
: 呜呜
雨变小了
但姆咪的在来上班的时候
袜子已经湿透了
恨恨恨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2:28:00
超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