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楼主: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12:24:10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两点可以宣布放假
: 但宣布之后我要怎么回家
: 呜呜
https://youtu.be/p6E9nQK5scI?t=794
文德路江南街那边淹到大腿
好扯喔
还好今天没上班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5 12:24:00
真的牛逼
作者: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2:37:00
好扯 到大腿真的是淹水 不是积水了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