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12:22:00
※ 引述 《walter741225 (瓦特 \|/)》 之铭言:
:  
:  
: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  
: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两点可以宣布放假
:  
:  
: 但宣布之后我要怎么回家
:  
: 呜呜
:  
就算放假姆咪也不能走
所以不准放假
我刚刚早上一直在雨中走来走去 好苦
姆咪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2:22:00
哭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