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2:19:35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两点可以宣布放假
但宣布之后我要怎么回家
呜呜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5 12:19:00
台北市多久没淹水了我是真的都快忘了什么是淹水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5 12:22:00
我这没有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2:22:00
我觉得内科应该也还好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5 12:24:00
脆有影片 港墘站那边的十字路口大淹水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2:25:00
我就是看到那个影片吓到港墘站已经离我们这超近了
作者: lionheartki (lhk)   2026-06-25 13:39:00
台北市很容易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