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楼主: mayolan (ao6u.3bp6)   2026-06-25 12:18:05
※ 引述 《h0103661》 之铭言:
: 北边在下大暴雨
: 南边已经咕噜咕噜
: 为什么新竹啥都没有
早上起来看泥板说在下大暴雨
以为要迟到了
结果拉开窗帘一看
大太阳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12:20:00
桃园阴天 感觉随时暴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