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丹哥,黄蜂在卖球三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12:09:00
球三感觉每年都是
开季吹一下
季中受伤
最后无缘季后赛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12:35:00
西门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