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屏东县停班停课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12:01:47
※ 引述 《CCRun (跨国界长跑)》 之铭言:
:  
: ※ 引述 《paul1951 (跑罗)》 之铭言:
: : → nh507121: 现在停是要怎么回家 家长还要去接小孩 06/25 11:
42
:  
: 肥肥当年国中毕业典礼当天
:  
: 时任台北市长10:05宣布即刻放假
:  
: 结果学校说现在雨那么大
:  
: 坚持要等12:30毕业典礼办完才放人
:  
: 问题是他妈的礼堂里面也在下雨欸
:  
肥肥觉得
只有-2才能在台北市读国中
姆咪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2:02:00
可以用户籍选学区吧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5 12:06:00
肥肥确实是借户口不然肥肥老贝老目觉得芦洲的国中里面都8+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