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湖人续AR

楼主: shinou25 (熊汶安基酸)   2026-06-25 11:49:02
讲真的77要夺冠
湖人这组真的要拆光 上限都不太够
AR就不说了
八村肯纳不错但是不适合77
中锋也太软 顶多留聪明
结论就是 死胖子问题怎么这么多
我猜高机率原班人马再浪费一年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5 11:51:00
确实阿 要全拆毕竟77感觉只会一直往下续ar后我是觉得干脆续姆斯卖票加扛炮火 反正就那样了
作者: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1:53:00
77自己就是最大问题啊 占球权 刷数据 不防守 还会出怪声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53:00
77接受就没事因为现在是他要冠军
作者: koy784512 (我永远喜欢风真いろは)   2026-06-25 11:55:00
胖子找找自己问题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5 11:55:00
77打包一下 拿去换出怪声的攻防一体超巨77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