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湖人续AR
楼主:
shinou25
(熊汶安基酸)
2026-06-25 11:49:02
讲真的77要夺冠
湖人这组真的要拆光 上限都不太够
AR就不说了
八村肯纳不错但是不适合77
中锋也太软 顶多留聪明
结论就是 死胖子问题怎么这么多
我猜高机率原班人马再浪费一年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5 11:51:00
确实阿 要全拆毕竟77感觉只会一直往下续ar后我是觉得干脆续姆斯卖票加扛炮火 反正就那样了
作者: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1:53:00
77自己就是最大问题啊 占球权 刷数据 不防守 还会出怪声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53:00
77接受就没事因为现在是他要冠军
作者:
koy784512
(我永远喜欢风真いろは)
2026-06-25 11:55:00
胖子找找自己问题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5 11:55:00
77打包一下 拿去换出怪声的攻防一体超巨77AR*
继续阅读
[姆咪] 智慧手表
mikenekolove
Re: 世界杯板 控分那篇文
Hosimati
Re: [闲聊] 屏东县停班停课
willy911006
Re: [爱噗哩] 财团T股东会 前线战报
CureSeal
Re: [闲聊] kards
jensheng09
Re: [NBA] 湖人续AR
amsmsk
Re: [闲聊] 股票
Fatesoul
[闲聊] 屏东县停班停课
paul1951
Re: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better83214
Re: [闲聊] 丹哥,黄蜂在卖球三
VirginAyam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