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重新研究了一下日澳
: : 感觉天气的选择真的蛮重要的
: : 很看场面的判断
: : 无脑开狂风其实很容易爆
: : 但前期很建议先掏到一张狂风过牌
: : 把手牌洗掉 抽跟对面一样多
: : 这样断水马上就能复活了==
: : 这个操作真的很爽
: : 无限恩尼格玛来了
: 打到前几百名内的时候
: 其实构筑压力就很大了
: 会逼你一直思考构筑
: 上元帅才是游戏刚开始
: 冲名次的时候就会一直无限反思
: 然后一直去跟别人讨论之类的
: 其实还蛮烧脑的
大师
一路连胜到r6了 只有任务跟立本有关才爬天梯
这效率高到不行
用的还是丐版日澳快
刚刚有一把打控制劣势开了下雨 选到全场22配合亡命之计翻盘!!!!!!!!!!
好爽
我觉得天气没啥想法的时候开狂风
有idea 有惊世智慧要展现出来的时候就开其他的
看目标是啥就开啥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