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1:38:42
※ 引述 《better83214 (姑姑大白兔)》 之铭言:
:  
: ※ 引述 《nothink0 (空想)》 之铭言:
: :  
: : ※ 引述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之铭言:
: : : 推 kullan: 这届赛制只要不是狗干烂 进32机率很大 06/25 1
1:
: 00
: : 踢平三场都可以出线
: :  
: : 简单来说就是摆三场大巴都大概率晋级
: :  
: : 要故意不出线还真有点难度
: :  
: : 你说对吧?土耳其
: :  
:  
:  
:  
: 韩国这次签运太爽了
: 第一打小组第三鱼楠
: 第二打加拿大
: 打加拿大还是在美国打
:  
: 结果他把自己干成小组第三
: 等于把票卖给南非和加拿大了
: 真的逆天= =
:  
: 推 nothink0: 超扯,韩国去年还打平墨西哥,现在状态超差 06/25 11:20
: → Atima: 狗屎里肛人 06/25 11:21
我听逼话足球
还是打老墨门将那个失误太严重了
那场墨西个好像才两脚打门
稳零封的便密局结果出了个内鬼
一胜一平稳著龟
美滋滋打加拿大就行
结果今天后防又送大礼
这球也不算传得多好都能被干进去
32强再被干个大的就有国足内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