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羊人真的好屌喔

楼主: Kafka00 (Kafka)   2026-06-25 11:31:58
如题 刚刚在外出时分有遇到一位羊人
身高估计190~200
高台湾人至少一个半身+整颗头
而且他上半身看起来比例才30-35%
腿长到靠杯
总之就是
腿长的人走得真快
感觉我是一个废物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