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NBA] 湖人续AR
楼主:
Atima
2026-06-25 11:23:05
总版讨论
湖人的选择:
1. 放AR出去湖人拿到空气
2. 付大钱给老詹
3. 搞定AR合约,7月开市补强
干 我怎么觉得2比较好一点
给牢詹个一年约
总比又吃毒药好吧
AR出去真的拿的到这价???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5 11:24:00
你不签什么都没有欸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24:00
活塞要抢 没救 空气没比较好
楼主:
Atima
2026-06-25 11:25:00
问题是签了就4年毒药在手 要丢牢詹不就要重建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11:25:00
不是说ar占的空间没合约那么多吗 我云的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5 11:26:00
现在有77怎么会重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26:00
1不可能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5 11:28:00
有人说季中拿去换 所以AR可以换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29:00
打烂换不到 打好不会换AR季赛数据不错的 假议题 除非有BIG NAME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31:00
签约前是只占鸟权 他们意思应该是这样这样湖人有40M的空间可以搞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33:00
可是薪资王说硬上限已经触法了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33:00
不过这是只保留AR鸟权的前提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35:00
我理解是还有30-40M能操作就加完不能超第二层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36:00
对 然后剩下的人都不好搞定
楼主:
Atima
2026-06-25 11:39:00
听说八村大概率都要滚蛋
继续阅读
Re: [爱噗哩] 财团T股东会 前线战报
ozennis
[NBA] 选秀
reno30918
男生才懂
ken890126
[瓦特] 一天一张居踢欸rp小母猫
yangjam
[姆咪] 我今天没带雨伞
john0909
Re: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better83214
Re: 干你娘这到底什么雨量
lovez04wj06
[爱噗哩] 财团T股东会 前线战报
KanaCoco
[取暖] 感觉要那个了
NekomataOkay
Re: [闲聊] CPBL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