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干你娘这到底什么雨量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5 11:14:37
※ 引述 《itoumashiro》 之铭言:
: → Fatesoul: 这么大吗 我中部这边甚至没下雨== 06/25 11:11
https://i.imgur.com/D0axdkS.jpeg
8成台湾人可能无感
但是菜价一定有感
可能还会一堆人觉得干你娘怎么在涨价D: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11:19:00
还好不吃菜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1:22:00
前后被疯狂抽插中出,中间无感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5 11:29:00
好色喔
继续阅读
[爱噗哩] 财团T股东会 前线战报
KanaCoco
[取暖] 感觉要那个了
NekomataOkay
Re: [闲聊] CPBL
qscxz
[取暖] 板友 救救姆咪
LabMumi
[原神] 木偶圣遗物
pan46
[闲聊] 干你主管
JKWP
Re: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nothink0
Re: [原神] 至冬版本
OAOb
干你娘这到底什么雨量
itoumashiro
Re: 韩国要搞小动作了吗
nothink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