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1:15:07
※ 引述 《nothink0 (空想)》 之铭言:
:  
: ※ 引述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之铭言:
: : 推 kullan: 这届赛制只要不是狗干烂 进32机率很大 06/25 11:
00
: 踢平三场都可以出线
:  
: 简单来说就是摆三场大巴都大概率晋级
:  
: 要故意不出线还真有点难度
:  
: 你说对吧?土耳其
:  
韩国这次签运太爽了
第一打小组第三鱼楠
第二打加拿大
打加拿大还是在美国打
结果他把自己干成小组第三
等于把票卖给南非和加拿大了
真的逆天= =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1:20:00
超扯,韩国去年还打平墨西哥,现在状态超差
作者: Atima   2026-06-25 11:21:00
狗屎里肛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