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1:15:07
※ 引述 《nothink0 (空想)》 之铭言:
:
: ※ 引述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之铭言:
: : 推 kullan: 这届赛制只要不是狗干烂 进32机率很大 06/25 11:
00
: 踢平三场都可以出线
:
: 简单来说就是摆三场大巴都大概率晋级
:
: 要故意不出线还真有点难度
:
: 你说对吧?土耳其
:
韩国这次签运太爽了
第一打小组第三鱼楠
第二打加拿大
打加拿大还是在美国打
结果他把自己干成小组第三
等于把票卖给南非和加拿大了
真的逆天= =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1:20:00
超扯,韩国去年还打平墨西哥,现在状态超差
作者:
Atima
2026-06-25 11:21:00
狗屎里肛人
继续阅读
Re: 干你娘这到底什么雨量
lovez04wj06
[爱噗哩] 财团T股东会 前线战报
KanaCoco
[取暖] 感觉要那个了
NekomataOkay
Re: [闲聊] CPBL
qscxz
[取暖] 板友 救救姆咪
LabMumi
[原神] 木偶圣遗物
pan46
[闲聊] 干你主管
JKWP
Re: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nothink0
Re: [原神] 至冬版本
OAOb
干你娘这到底什么雨量
itoumashir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