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湖人续AR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5 11:33:17
※ 引述《Atima ()》之铭言:
: 总版讨论
: 湖人的选择:
: 1. 放AR出去湖人拿到空气
: 2. 付大钱给老詹
: 3. 搞定AR合约,7月开市补强
: 干 我怎么觉得2比较好一点
: 给牢詹个一年约
: 总比又吃毒药好吧
: AR出去真的拿的到这价???
现在问题是
湖人没打算重建吧
反正到时候直接拿AR去换人家球星
问就是阿银说的
闭上嘴给你一张状元签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35:00
不可能重建
作者: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1:35:00
湖人哪可能重建 历史大球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36:00
主要是77不会接受医生说的就是突然冒出big name 那就会换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1:38:00
我说的重建就蛋雕牢詹 围绕77打造新班底啦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39:00
湖人下一个比较大张的合约就决定方向了
继续阅读
Re: [原神] 木偶圣遗物
pan46
[闲聊] 羊人真的好屌喔
Kafka00
[闲聊] 丹哥,黄蜂在卖球三
JKWP
Re: [闲聊] 康! 倒了吗
miHoYo
[闲聊] 漂泊者辛酸画面
lovez04wj06
Re: [爱噗哩] 财团T股东会 前线战报
LabMumi
[闲聊] rockyao请进
charlie1667
[闲聊] 康! 倒了吗
ig49999
世界杯板 控分那篇文
black80731
[NBA] 湖人续AR
Ati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