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湖人续AR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55:47
想了一下 续AR其实很难破第二层
第二层222M
薪资帽165+9M中产
AR鸟权20M
所以现在顶多165+9+21M
RFA抢到啥 今年都不会爆炸
不过抢RFA风险就 对面八成卡你到7/7
没中就没啥人能签了
而且要清空间就是真的只能保留AR鸟权
其他全放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5 11:56:00
我不懂薪资 只想知道有机会找来 Duren 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57:00
目前应该预计要攻看看中锋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57:00
我印象只留AR可以清出25%吧可以丢看看 但活塞一定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1:58:00
有够好的话能接受硬拼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58:00
kessler除非你丢顶薪 不然安吉一定跟顶薪八成也会跟 就之后卖掉而已
作者: Atima   2026-06-25 11:58:00
这个约的问题不是在现在 而是在未来吧
作者: AbdulJabbar (Kareem)   2026-06-25 11:58:00
活塞都把史都华丢了 不可能不跟杜兰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1:59:00
我同意是在未来假如kessler顶薪 那77+AR+Kessler就卡掉一堆薪资然后湖人新秀那死样子 侧翼一定坏死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2:00:00
湖人现在就是找一个标的 欧硬然后高机率卡到最后被跟进 然后就 没了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2:00:00
kessler并没有好到能一个人coverAR+77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12:00:00
爵迷说一下凯子乐值顶薪吗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2:01:00
我看法是分散投资 梭哈巨头只会把自己搞死我对蓝领中锋看法向来能省则省不过感觉市场对中锋价值评估都很高未来要清应该也能清掉吧我是觉得32M就极限了 再多很白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