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准备回来当海豚了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5 11:50:06
https://i.imgur.com/ax8uZHx.jpeg
好像是明年三月
有点期待
感觉画风其实还不错ㄝ
重制版的
不知道会做到哪里
作者: nothink0 (烬)   2025-06-25 11:50:00
我还是蛮喜欢旧版画风的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5 11:54:00
都还不错 旧的就有年代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