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Apple Watch不锈钢表带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2:22:25
Apple Watch不锈钢表带
原色金色和石瓦色
怎么都那么丑
很犹豫欸
作者: lou3612 (鱼)   2026-06-25 13:15:00
谁会用这个 = = 看起来好老气喔看错了看到副厂的超丑表带不锈钢不会很重吗 蛮多人是用来戴着睡觉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4:04: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