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日本人会偷别人的外送喔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22:32: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lXwTXP9P4
死神叫的外送一直都被邻居干走
去按邻居家门铃直接不鸟
而且这事情还发生三次了
好屌喔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34:00
每个国家都有阿 干外送常见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2:34:00
我好像看过祖国对付这种是在外送里面放魔鬼椒邻居吃到送医就没有再拿过了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22:36:00
能连干三次满屌的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2:38:0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eGo68E8M/?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4 22:49:00
日本人不是很怕犯罪社死吗 怎摸敢偷东西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4 23:05:00
日本的治安形象是东京23区建立起来的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4 23:33:00
本来就是死倭寇
继续阅读
[闲聊] 体力感觉比以前还好
paul1951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A00610lol
[姆咪] 吃护垫
QooIN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diefish5566
[闲聊] 显卡驱动升级之后体感性能+500%
crimsonmoon9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ZIDENS
[瓦特] 本日PM AI废片
jeffreyseh
[闲聊] 哈 被撞活该啦
kevinlee2001
Re: [闲聊] 美股
Fatesoul
[闲聊] 好消息 不是感冒 坏消息
ZIDEN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