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体力感觉比以前还好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22:32:13
端午节连打三天球
一二三连三天跑12k
感觉体力比以前还好耶
作者: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4 22:36:00
你膝盖怎么不会坏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22:37:00
跑步姿势对其实膝盖没啥感觉耶,打球比较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