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好消息 不是感冒 坏消息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2:16:57
是新冠
难怪全都是呼吸道症状
好像正准备迎来一波变种反弹
总之我先替大家试试了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22:17:00
耳鼻喉科还会验新冠喔...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22:17:00
现在还有新冠?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4 22:20:00
你好毒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4 22:20:00
药丸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22:20:00
现在还能验ㄛ
作者: black80731 (坏坏)   2026-06-24 22:20:00
真假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21:00
保重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2:21:00
你是变异人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2:22:00
我记得过疫情结束后两年我也才被验出新冠 很像流感又不是流感的就是新冠了 那时候我还跟医生说好像得流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24:00
不过现在得新冠 如果能上班还是去上班然后也不会特别跟别人说了 所以你可能就被传染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4 22:34:00
新冠现在是小感冒,多多休息ㄅ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4 23:07:00
现在还会验新冠喔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4 23:47:00
症状弱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