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4 22:06:29※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铭言:
: : 专串也在笑这个系统没错
: : 但只有黑粉才会故意开一篇讨论
: : 让虹粉还有乐子人攻击holo
: : 现在齁粉真难当姆咪
: 主要是这东西说是"新技术"
: 确实有点侮辱人了
: 破特效花瓣 蠕动的图
: 正常水准的眨眼、嘴巴说话
: 还有其他没有新意的东西
: 顶多说本意是好的
: 但被笑是活该
日企就这样了,垃圾当作宝
https://www.league-funny.com/MHN/article-380036
想当初魔物荒野pc版烂优化居然还想去CEDEC大吹特吹
他们是真的觉得鸟东西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