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21:58:18
→ walter741225: AI动补想像不到
就V不用穿成这样
https://i.meee.com.tw/CB0aGs6.png
活动起来会方便很多
窝还以为是把AI动作识别跟VT结合起来==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1:59:00
这种东西也不可能练习生用就是了 连3D都没有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21:59:00
我怎么记得现在就有一个棚不用穿动补衣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2:00:00
而且我记得齁好像早就有了吧 不用穿动补服还能好几个人一起上3D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00:00
沙头慢讲的应该是2D的应用 抓表情之类的毕竟这些新人目前也不可能有3D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22:00:00
这啥小图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4 22:00:00
不就是大口最常用的那种 四个人一起玩游戏那种吗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4 22:01:00
兔V第一次见面应该就是不用穿的那种吧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22:03:00
他们应该是穿索尼那个动补环ㄅ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4 22:06:00
没有啊 不是还有原本没有参加的成员 走进来这个空间 也会被识别出一个角色 就不用配戴任何装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