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21:58:18
→ walter741225: AI动补想像不到
就V不用穿成这样
https://i.meee.com.tw/CB0aGs6.png
活动起来会方便很多
窝还以为是把AI动作识别跟VT结合起来==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1:59:00
这种东西也不可能练习生用就是了 连3D都没有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21:59:00
我怎么记得现在就有一个棚不用穿动补衣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2:00:00
而且我记得齁好像早就有了吧 不用穿动补服还能好几个人一起上3D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00:00
沙头慢讲的应该是2D的应用 抓表情之类的毕竟这些新人目前也不可能有3D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22:00:00
这啥小图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4 22:00:00
不就是大口最常用的那种 四个人一起玩游戏那种吗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4 22:01:00
兔V第一次见面应该就是不用穿的那种吧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22:03:00
他们应该是穿索尼那个动补环ㄅ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烂鸡)
2026-06-24 22:06:00
没有啊 不是还有原本没有参加的成员 走进来这个空间 也会被识别出一个角色 就不用配戴任何装置
继续阅读
[闲聊] 看到推特有人用咒术仙台结界比喻世界杯
WakabaMutumi
[poe] 这次有升华纹身
LabMumi
Re: [瓦特] 发钱 我推 忧涙といろ 今天生日
cwt1170980
铁石回来了
DogShitKiara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kevinlee2001
[取暖] 你齁高层是不是很会吹
tomuy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Satoman
[黄油] NTR骑士 动画化
tmacor1
[闲聊] 好久没看日剧喔
ParkChanWook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liubruce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