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C萝是不是很恨梅西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22:07:47
记者问他梅西的话题
他直接说下一题
是不是很恨梅西啊
下一场要帽子才能追平梅老头
梅老头总不可能三场都入球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22:12:00
他跳过才正常吧 不跳过到时候又有舆论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4 23:32:00
是记者整天戳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