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哈 被撞活该啦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4 22:19:46
我走在脚踏车道上滑手机
被脚踏车从后面擦撞到手
他回头看一下就继续往前骑
过大概十秒ㄅㄥˋ一声
看他过马路被右转的特斯拉撞到躺在地上
哈 大快人心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20:00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2:21:00
还以为你在说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