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18:48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铭言:
: 看存储就好 钱都在这
: 闪迪感觉还能继续跌 去1800吧
: MU 去800
: 到时再买
超级不干脆耶 还在撑
都在等美光是吗
NVDA已经破200了 180见
软件也都开始弱了
火箭也都拉完了 100还是买早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2:25:00
这波会杀多大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4 22:26:00
我还没买到SPCX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2:26:00
又要考120分但不及预期了吗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28:00
我预期就昨天讲的
作者: abc12812   2026-06-24 22:37:00
一定崩烂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22:37:00
怎么V上去了 是不是有人偷看答案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22:42:00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44:00
还没12点别急 等散户安心睡觉就杀下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