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美股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18:48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铭言:
: 看存储就好 钱都在这
: 闪迪感觉还能继续跌 去1800吧
: MU 去800
: 到时再买
超级不干脆耶 还在撑
都在等美光是吗
NVDA已经破200了 180见
软件也都开始弱了
火箭也都拉完了 100还是买早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2:25:00
这波会杀多大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4 22:26:00
我还没买到SPCX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2:26:00
又要考120分但不及预期了吗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28:00
我预期就昨天讲的
作者:
abc12812
2026-06-24 22:37:00
一定崩烂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22:37:00
怎么V上去了 是不是有人偷看答案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22:42:00
https://files.catbox.moe/fjuurz.png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44:00
还没12点别急 等散户安心睡觉就杀下来
继续阅读
[闲聊] 好消息 不是感冒 坏消息
ZIDENS
Re: [姆咪] 站内信外送茶
AntiEntropy
[闲聊] 没交朋友
buzz1067
[取暖] 这是h医生视角吗
tomuy
[姆咪] RE0今天没有喔?
Megacolon
[取暖] C萝是不是很恨梅西
tomuy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tsairay
[瓦特] 佐藤希一张
kevinlee2001
[闲聊] 不妙
shotholisi
[爱噗哩] 黑7xBB
KanaCo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