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汶汶怎么读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4 14:54:09
我刚刚听到新闻唸
“吻纹”
这不是唸问问吗
还有。很多人名字有蓓
结果一堆叫自己或是要别人叫“陪”
甯 四声为主吧, 我居然被纠正过宁
然后涮涮锅
怎么一直在路上听过刷刷锅
你是刷锅子喔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5:06:00
洨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