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淘宝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4 14:42:44
早上跟客服反应问题
下午就接到电话回复
效率真好
可是口音超重
听不懂
作者: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4 14:43:00
姆咪都只传讯息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4 14:48:00
还会打电话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