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ds 日德其实蛮强的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4:42:26
我发现日德蛮强的
主要是德国好飞机很多
开罐器 夜枭 什么的
比日澳稳定的多欸
而且可以常常逮捕日澳 好好笑
日澳快需要靠赛
日澳慢就真的蛮强的
现在最强的卡组应该就是日澳慢了
血牛+超多预报+一堆群解+前期强
难绷
比赛日本几乎清一色日澳慢
还是太权威了
但我还缺好多卡
哇啊啊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