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4:38:34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鸟)》之铭言:
: ※ 引述 《F16V》 之铭言:
: :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 : 孩子们
: : 想念我的德械师了吗
: :
: :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6-24 14:39:00
所以创立和朝也不差囉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4 14:39:00
听说有不少东北人到现在都怀念满洲国 是真的ㄇ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4 14:41:00
惨是比较出来的,满洲国时期那些中国人也是觉得被压榨啊好像是日本人才能吃白米还是白面包?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4:43:00
感觉怀念满洲国的很少 怀念民国的比较多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奖)   2026-06-24 14:49:00
汪没说错啊,惨胜,然后就整盘被共产党拿走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