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New2422 (库帕)   2026-06-24 14:29:55
我觉得有满洲国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对啊
毕竟中国很大
就算首都南京沦陷又整样
北平沦陷也不会怎样啊
所以日本以为打入北平南京就算开大和朝了这个想法是不对的
没办法
中原地区太大了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4 14:31:00
当时立本陆军真的满疯的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4:32:00
日本觉得开穴会上谈判桌,开穴发现中国人死不完就决定耗下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