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4 14:26:05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铭言:
: 汪精卫的逻辑很简单啊
: 他的想法就是干你娘共产党
: 剿共第一其他都摆后面
: 被日本统治都没有比被共产党统治恐怖
: 干你娘你不处理共匪我就叫日本人来剿匪
:
那不就跟越南国父胡志明的逻辑一样
他的想法就是干你娘中国人
反中第一其他都摆后面
被法国统治都没有比中国人统治恐怖
干你娘你二战赢了要吞掉越南我就叫法国人来吞越南
继续阅读
Re: [终末地] 伊冯登顶47
Megacolon
Re: [闲聊] 博衣拉米AZKi 觉得谁谈恋爱最厉害
rock2345
Re: [姆咪] 307撞死人
lovesleep68
Re: 我好生气
JIWP
[终末地] 杰哥单C危机合约48
Megacolon
Re: [闲聊] 股票
ai2311
Re: 陆剧
qscxz
铁道反转了吗
OAOb
[取暖] 今年NBA状元
shadow0326
[闲聊] 今年国旅
scps9201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