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4 14:26:05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铭言:
: 汪精卫的逻辑很简单啊 
: 他的想法就是干你娘共产党  
: 剿共第一其他都摆后面
: 被日本统治都没有比被共产党统治恐怖
: 干你娘你不处理共匪我就叫日本人来剿匪 
:
那不就跟越南国父胡志明的逻辑一样
他的想法就是干你娘中国人
反中第一其他都摆后面
被法国统治都没有比中国人统治恐怖
干你娘你二战赢了要吞掉越南我就叫法国人来吞越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