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今年NBA状元

楼主: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4 14:08:39
感觉很屁,可是又感觉很强
感觉NBA又多了一个讨人厌的强者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4:09:00
今年选秀大年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4:10:00
强者让人讨厌是正常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