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今年国旅

楼主: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4 14:08:31
今年国内员工旅游停办
叫我们自己出去玩
补助6000欸
你们觉得我要自己去六福村玩
还是回高雄扫墓 顺便请阿消吃响食天堂
餐费报公帐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4 14:09:00
求内推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4 14:10:00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14:11:00
自己去六福村感觉超无聊欸
楼主: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4 14:16:00
姆咪都自己去迪士尼了 六福村感觉差不多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4:17:00
去朴日本老师算旅游吗
作者: JIWP (JIWP)   2026-06-24 14:20:00
好好喔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4 14:22:00
那么好一个体力一个吃完就是大便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4:31:00
太爽了吧 6000哎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14:39:00
我是指六福村本身很无聊,上次去全部都在维修,只有VR设施和旋转木马能玩 ==
楼主: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4 14:44:00
真假 这么烂喔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14:48:00
上次看人水影片有看到 少子化导致设施盈利不行 他们改赚住宿钱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