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地] 伊冯登顶47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13:55:5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Hj961EJZ
那个谁谁谁,别哭冰队没登顶了,这不就来了吗?不过看简介打得有点厌世...新约还是乖乖
用最优解吧。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13:59:00
哇操后面剩下1500血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4:00:00
冰队挺胸了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14:01:00
使用强大的火力硬解这个过关后好像全限定都过了旧约应该说旧约登顶 新约不知道会剩下谁笑到最后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4:09:00
哇靠 这个是真的厉害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14:10:00
我看他打都很紧张 被摸一下就GG了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4:11:00
刚需主控一个脆皮角色,还要打不少个重击少了闪避取消让一些boss只能赌了出招不友善只能重开了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14:12:00
不过看启动那套秒杀很爽就是 这是三倍血的词条啊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4:13:00
234关底boss都是需要凹的最后一个85%血以下还会强化火之外的抗性要想办法在加防之前能打多少是多少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14:15:00
他最后那套就要送怪下去了还好伊冯有着全游最强的单人大招 不然应该无法这样硬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