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43:39
影片看不太出来到底是不是司机死角
不过看停完再开是根本没在管
就直接加速到底惹
但我只想说如果湾湾的斑马线可以后退点
应该可以减少一些这种死角吧
一堆路口都喜欢把线画超外面的
=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3:44:00
斑马线内缩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45:00
对啊 一天到晚重铺路重画线但就是不内缩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4 13:48:00
台北市有的地方有内缩了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50:00
没缩的还是一堆啊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4 13:54:00
北部都那样了,你到高雄台南甚至更乡下的更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